close

06.jpg

07.jpg

08.jpg

09.jpg

10.jpg

01.jpg

02.jpg

03.jpg

04.jpg

05.jpg

(謝客拍照區、收禮區)

台東花蓮屏東 攝影/佈置/行銷
(婚禮佈置難道只有拍照區嗎?我們擁有整個會場全區塊佈置唷)
礙於在我們東部人口、收入都不比都市來的多,大多新人們的預算真不高,不少準新人由於預算有限,流水席讓人覺得更實際,但要考量的點便更多了,地點、天氣、食材新鮮度、舞台等,不少瑣事需要張羅。

戶外辦桌婚宴佈置千萬要注意不確定的天候,單單去年我們就看過不少場的婚宴,因為架設市面上普遍使用的珍珠背板來,整場婚宴親友們就是一直忙著搞那拍照佈置區,不是整個背板吹倒就是為了載重而骨架和背板被風給吹開,整個會場氣氛都降到了冰點!

本公司拍照區佈置的作業,以專業Truss衍架為主結構來施工,雖耗時耗工,但堅固抗雨抗風且所呈現出來的主視覺效果更加大氣浪漫。
我們公司擁有固定和新人們協調窗口及專屬婚禮佈置倉庫,各類婚禮道具應有盡有,單單拱門就有花卉、布幔、森林、象牙、幾何風..樣式豐富多樣化!百場戶外婚禮佈置服務經驗,可把婚禮預算花在刀口上,盡力幫新人們成就一場高質感&高C/P值的經典婚禮。
你不需要成為專家,你只需要把繁瑣事交給專家!
來電洽:089-341021 0938283136 阿魯富多媒體傳播 企劃組郭姐
相關影片相片資訊可連結下方
部落格:http://alufu.pixnet.net/blog
FB粉絲專業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ufu.taiitung
#台東婚禮佈置 #花蓮婚禮佈置 #屏東婚禮佈置 #婚禮攝影 #多機分鏡直播

東部地區破百場婚禮佈置,全省地區破千場婚禮紀錄!

arrow
arrow

    阿魯富多媒體傳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